跳到主要內容區

班主任的話

各位未來的本校人社院進修學士班學生: 中華大學人社院進修學士班於109學年正式入學,進修學士班特色為「全國兼具日語、英語與國際事務的進修學士班。」

全國唯一以日語為主、兼具英語及國際事務商務的進修學士班,培養具「外語能力及國際事務商務能力之國際人才。」讓您充滿專業能力,與具備語言能力,以及國際移動能力。

課程內容聚焦於日語養成訓練、職場英語訓練為主,以國際事務商務、電子商務為主,以貼近職場、強化國際實務競爭力為主。

上課時段以平日夜間、週六上課為主,亦可跨修日間部之課程。同時,進修學士班亦針對學生加強「證照輔導」,例如日本語能力試驗(Japanese-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, JLPT)、多益英語能力證照(TOEIC)等。

在學生就業出路方面,進修學士班與貿易公司、飯店、旅行社、免稅店等,具有暢通的多元就業途徑。招生日期,每年五月申請入學、七月甄審入學,歡迎願意投資自己、提升自己專業能力與語言能力者,一起加入進修學士班,成為未來等待的人才。